屁桃罐头

⚠️艾特、通知等消息看不到,有事直接私信我!!!

详情请移步到置顶

【魔道乙女】相识那点事(2)

OOC严重!!!雷者勿入,左上角自个儿选择(不喜欢也别喷我) 

 

蓝曦臣×原创女主(柠檬) 

 

我就喜欢这样的哈哈哈哈哈,小一辈是真的香(可能我是真变态哈哈哈) 

 

详情请移步到《那是我女儿!》不看也没多大关系,就是有些地方应该会比较糊。 

 

 

 

 2.

一下课,柠檬就跑了出去,跟上课完全就是两个模样。 

 

不得不说,柠檬的交际能力是真的好,短短的一段时间就和大家玩成一片。 

 

不过今天有点特殊,今天女修们都围着蓝曦臣问问题。 

 

平时也不见你们有那么多问题。柠檬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她有点孤独,因为没有人出来。 

 

她想了想,就跑过去蓝思追和蓝景仪了。 

 

 

 

夜晚总是那么快来临。 


柠檬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。 

 

她睡不着。 


她忽然从床上坐起,穿好衣服。因为怕吵醒和她住一间房的女修,所以她是翻窗出去的。 

 

她凭着记忆找到了蓝思追和蓝景仪的住处。 

 

她想给他们俩一个惊喜,就从窗户翻了进去。 

 

她本想来一个帅气的出场,但事实证明她是栽进去的。 

 

因为跳进窗户的那时候脚绊到了窗户,整个人重心向下,直直往下摔。 

 

“咚”的一声,她的脑门磕到地上了。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”蓝景仪先是被这一声吓了一跳,看到眼前这一幕,不由得大笑起来。 

 

“笑什么?”柠檬站了起来,捂着她的脑门,瞪了蓝景仪一眼。 

 

“太好笑了,实在是忍不住。”蓝景仪好不容易才忍住笑。 

 

柠檬白了他一眼,就没再理他了。今天这下磕得挺重。 

 

“没事吧?”蓝思追有点担心的问道。 

 

“没事,就摔了一下,我经常摔。”柠檬笑着说道。 

 

“好在没摔傻。”蓝景仪小小声的说了这一句。 

 

 


“走了。” 

 

柠檬这次是从门走出来的,她怕翻窗又摔一次。 

 

柠檬盯着围墙看着。 

 

她想翻墙。 

 

助跑、借力、翻身上墙,这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,无可挑剔。 

 

太完美了。她就这样站在墙头想着。 

 

“谁在那里?”一个温润的男声传来。 

 

“唉?”柠檬被这声音吓得一激灵,“我…………我马上下来!” 

 

她刚准备好要往下蹦,脚没踩稳,一滑,又往地上摔。这次依然脑门朝上。 

 

柠檬为她的脑门悲哀着。 

 

“小心!” 

 

没有预期的疼痛,也没有预期的脑门第二次创伤。 

 

柠檬被接住了,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 

 

她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接住她的人是蓝曦臣。 

 

她就在蓝曦臣的怀里傻愣愣的看着他。 

 

“咳咳……” 

 

“啊!抱歉!”柠檬快速的和蓝曦臣分开,分开后向他鞠了一躬。 

 

“姑娘怎么来这了?” 

 

柠檬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向蓝曦臣傻笑着。 

 

蓝曦臣看见了她红红的脑门。 

 

“要是没什么事,我就回去啦!”柠檬边说边挪着脚步。 

 

“姑娘,等等。” 

 

“嗯?” 

 

就这样,柠檬莫名其妙的跟着蓝曦臣来到了药房,莫名其妙的看着蓝曦臣的手缓缓的伸向自己的额头。 

 

“我自己来!”柠檬脑子忽然就清醒了。 

 

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上完了药。柠檬逃也似的跑了回去。 

 

还是翻窗进去,不过这次没磕着脑门了。 

 

柠檬躺在床上摸着额头,想着刚才发生的事。没一会儿她就睡着了。 

 

她不知道的是,另一头的蓝曦臣就没那么好睡了。 

 

 


TBC. 

 

 

自爽产物,更新随缘叭 

 

 

 
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屁桃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